中国-麦田计划
#麦田文化年#三月美丽麦客,三月春暖的消息正远远而来,翻起桌面的旧照,那一张张美丽的笑容,依旧那么灿烂温暖!3月,麦田文化部将推出麦客脸谱网页,收集广大麦客的照片,大家一起评选麦客"麦客最美笑容"!
您当前的分类位置:长沙分社
  • 麦客ID: 芒果、听泉、赵力
    加入麦时间: 2011年12月
    麦客感言:湘遇麦田,最美丽的邂逅,一座友谊和爱的桥梁。 个人介绍:听泉。2011年12月,步入大学的懵懂的我,有幸看到麦田图片展,被大山里那一双双渴望读书的眼神和那一抹抹亮眼的橙红,一个个可爱的志愿者所感动,所吸引,毅然加入了麦田,此后参加和组织过一系列麦田活动:走访,图片展,周年庆,建立麦田图书室··· 是麦田,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,认识了一群可爱的有爱的麦友,开阔了视野,找到了一份心灵的归属,麦田从此成为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给了我美好的回忆,感动和憧憬。一日在麦田,永远是麦客 麦田加油,农大麦田继续给力!!!
  • 麦客ID: 听泉
    加入麦时间:
    麦客感言:湘遇麦田,最美丽的邂逅,共建友谊与爱的桥梁
  • 麦客ID: 天宠儿
    加入麦时间:
    麦客感言:微笑麦田,分享爱心,快乐你我,感谢孩子!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苏ICP备05014191号